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每日足球quote語


"If it depended only on me then I will stay at Barcelona for the rest of my career and no other club will convince me otherwise."

->"如果決定權只在於我,我將會奉獻我剩餘的職業生命給巴塞隆納.沒有別的俱樂部可以說服我(轉會).

周四傳出英超爆發戶Man City對Barca大將Lionel Messi伸出愛的橄欖枝.Messi隨後表示並無意離開Barca,更不會到Real Madrid.一切消息全屬謬誤(false).
-----
"We are aware that Ashley was detained last night. We will want to establish all the facts before commenting."

->"我們得知艾許利昨晚被拘留,我們將在對此事評論前,先確認所有事實證據".

Chelsea左邊後衛Ashley Cole今早因酒駕與妨礙治安被警方逮捕,最後以一般標準處理罰則處以80英鎊獲釋.遽聞,Cole在前晚剛參加一個慈善晚宴,之後於5日凌晨(2:15 am)於Brompton Road 被捕.

detain:拘留、使耽擱
-----
"I am right in the best years of my career and I do not want to spend those years on bench."

->"我正處在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我不願浪費時間在板凳上".

白俄羅斯國腳Alexander Hleb,去年夏天自Arsenal轉會至Barca後,並未成功打上主力位置.Hleb表示自己願意回到使自己成功的德國踢球,目前傳聞德甲巨人Bayern有意購買.不過Bayern主席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目前並未與Hleb達成任何協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