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每日足球quote語


"I had thoughts I would never play again. I am much better. The bad things are behind me, there were times when I could not see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I would take two steps forwards and three back.

->"我以為我不能再打比賽了,但我現在感覺好多了.一些壞事在我身後,曾經我看不到隧道盡頭的光線(意旨不見自己的前途),...

槍手充滿靈氣的捷克國腳Tomas Rosicky表示,在腳跟腱受傷期間,曾以為自己必須提早結束足球生涯.他並期望能在賽季末前自去年一月受傷離開球場後,再次代表球隊出賽.

I would take two steps forwards and three back:徵求正解(引伸含義)

-----
"I don't blame Kilbane for what happened. It was an accident. He did not have time to react. He was trying to stop the ball, but there was not much that he could do."

->"我不責怪基爾巴尼所造成的錯誤...那是一個意外事件,他根本沒時間做反應.他努力的想停球,然而他沒有什麼可以再做的了".

愛爾蘭國家隊教頭Giovanni Trapattoni,針對昨日球隊在世界杯預選賽對陣保加利亞時,老將Kevin Kilbane在下半場奉送對手一記烏龍球,表示並不會責怪於他.昨日是Kilbane代表國家的第94場賽事,也因為昨日的平局,使愛爾蘭目前在第八組的分組暫以11分,2分落後於排頭義大利.下周三,義大利將於在Bari的主場迎接愛爾蘭的到來,到時將是場小組第一的三分戰.

-----
"There are many great Wales players who have failed to qualify for a major finals. But I am not in that category, I'm far from great, I am a decent player but there are many better players than me who have been in this position with Wales and I feel for them. I will certainly not be in that bracket,"

->"很多傑出的威爾士球員都在重要的大賽失去晉級機會,但我並不與其同輩,我甚至更為優秀.我是一位正派的球員,而許多比我還傑出的球員,與威爾士在這種情況下共患難,我能體諒他們.顯然我與他們並不屬於同一檔次的球員".

威爾士快馬Craig Bellamy在昨日世界杯預選賽0-2輸給芬蘭後表示,雖然幾乎已無晉級2010南非世界杯的機會,但他並不會因此退出國家隊.威爾士目前在第四小組積6分排第四位,落後榜首德國7分.威爾士下一戰對手即是08年歐錦賽亞軍德國隊.

decent:正派、像樣的、親切的

feel for:對...有感情、體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