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每日足球quote語 (保級者驚喜,降級者有情)

Phil Brown, Manager's Got Talent!


"I've never done that before. I've never conducted 25,000 people before. Well, maybe in church. And this is my church."

->"我從沒做過這種事(在眾人面前開唱)、我從未帶領兩萬五千萬名觀眾.我想...或許在教堂裡(我會這麼做),而這裡(Hull City的主場球場)是屬於我的教堂.

兩天前,Hull City雖然在主場1-0輸給本季冠軍Man U.不過拜Newcastle的不爭氣,Hull最終驚險保級成功.主帥Phil Brown歌性大起,走入場中與球迷一同歡唱慶賀.

-----

"I will guide probably the strongest team in the world. I don't know how many years will go by before that happens but on the Manchester United bench my name is already written down. I'm not saying (Sir Alex) Ferguson will leave. I hope he will have eternal life with the Reds, I truly hope so. But for me, the only alternative (to Manchester United) is guiding the England national team."

->"或許我將會帶領著世界上最強大的球隊.我不知道需要多少年這事才能實現,但在曼聯的板凳上, 我的名字早已被註記下來.我不是暗示佛爵將離開,我希望他能與紅魔擁共存,我真的這麼希望!但對我來說,唯一的額外選擇(執教)機會,就是執掌英格蘭國家隊的教鞭.

Man U國王Eric Cantona退休生活可謂多采多姿.上周更才剛跑了趟坎城宣傳自己主演的電影"Looking for Eric".近日更清楚表明日後願能執教紅魔的心願.坎佬目前正職是法國沙灘足球的教練,其92-97共計五年的紅魔生涯,拿過四座英超冠軍與兩座足總盃冠軍,最後也終老於Man U.既然他老大對拍片頗有興趣,想拍功夫片的片商或許可以拿他當考慮人選.畢竟Cantona可是"功夫足球"的發揚者咧.

eternal:永恆、不朽

-----

"I've got two more years left on my contract so it is up to the manager, but I'm happy to stay. I've ­supported Boro all my life so they are a team I want to be playing for and try to get them back up. I won't ask for a transfer, but if the manager accepts another bid then that is a different matter. It would be horrible [to leave]. To move away from my family and friends as well...For now, I just want to help get us back into the top flight. I want to be in the Premier League with Middlesbrough."

->"我與球隊仍有兩年的合約在身,所以(轉會)決定權操之在教頭身上,但我很高興能留下.我這輩子都在支持米堡,他們是支我願意效力且拉他們一把的球隊.我不會主動要求轉會,但如果主帥同意了他隊對我的求購報價,就另當別論了,離隊對我來說是件痛苦的事,離開家人與朋友也是...當下,我只想著如何把米堡重新拉回英超,因為我想與米堡一同待在英超".

在Middlesbrough土生土長的英格蘭U21與米堡後衛David Wheater表示,儘管球隊下賽季將於英冠重新開始,他不會就此離開球隊轉會去其他俱樂部.球隊教頭Gareth Southgate也表示,在考量球隊經濟情況下,可能會在夏季賣走英格蘭國腳Stewart Downing、巴西水貨前鋒Afonso Alves或本季球隊進球王Tuncay Sanli等球員.Boro 08-09賽季遭降級命運,不外乎在開季前賣走澳大利亞國門Mark Schwarzer(本季138次撲救;15場保持清白之身)與球隊薄弱的進球能力(38場聯賽僅進28球.英超倒數第一名).

-----

bonus:

本季英超一些有趣的統計數字: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may/25/premier-league-100-statist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