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每日足球quote語


"We have received a request [from Liverpool] and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accommodate it. But we cannot guarantee at this stage that we will be able to."

->"我們接獲了(利物浦)請求,我們會儘全力來通融此事.然而在此階段,我們無法保證能將賽事時間做更改".

歐足聯發言人對於Liverpool為紀念希爾斯堡慘案(Hillsborough disaster)20周年,欲要求(歐足聯),如球隊在歐洲冠軍杯打入八強時,能將第二輪時間做更改,做出了回應.不過紅軍目前首要工作,必須先在16強擊敗Real Madrid.

profile:"Hillsborough Disaster"發生於1989年4月15日.Liverpool於足總杯半決賽遭遇Nottingham Forest(諾丁罕森林).兩軍於Sheffield Wednesday(謝菲爾德星期三) 的體育場Hillsborough開戰.原本已擠滿球迷的體育場,因現場警方稍後再放球迷進入,造成魚貫而入的Liverpool球迷在混亂中有96人喪生.此事件後,英國政府也下令將眾多球場進行改建.

accommodate:通融、調和、使容納
-----

"Chelsea asked me to help out till the end of the season and I have just done it because of the strong links between the Chelsea owner [Roman Abramovich] and the Russian federation. I will help out to the end of the season. I have my work with Russia which I will fulfil."


->"卻爾西希望我幫忙他們直到賽季末,而我會接下此任務,只因卻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與俄羅斯聯邦政府有很好的牽繫.我會幫忙直到賽季末.我自己在俄國仍有工作,而我也將履行、完成它".


神奇教頭Guus HiddinkLuiz Felipe Scolari下課後,扛下卻爾西"暫代"主帥之職位.自己也表示頂多帶隊到本賽季末為止.荷蘭教頭同時也表示,對於聯賽冠軍爭奪,仍然願意試一試(give it a try).


fulfil:履行、執行、滿足


-----


"I'd really like to thank everyone for all their best wishes while I've been in hospital. I had the operation last Friday and since then it's just been a case of taking it easy. The doctors have told me everything has gone well, I feel okay and I hope to be able to go home on Sunday."


->"在醫院的這段期間,我要衷心的感謝所有人給與我的祝福.我在上周五動了個手術,自從手術後...醫生也告訴我一切術後良好. 目前我感覺很好,我也期望能在周日回到家裡".


Newcastle教練Joe Kinnear於本月七號因心臟病發送往醫院.上周這名62歲老教頭也因此動了心臟繞道手術.目前球隊也暫由其助手Chris Hughton帶隊.

it's just been a case of taking it easy:(徵求正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