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每日足球quote語


"If it is primarily for commercial reasons most supporters will be against it. It used to be 10 minutes years ago, then 15. Where will it end?"

->"如果(中場)休息(20分鐘)基本上是為了廣告的理由,多數球迷將會持反對意見.過去休息只有10分鐘,再來就是15分鐘...多長(休息)才會是最終結果?"

FIFA近日考量球員及裁判在中場休息15分鐘,似乎還不夠,而有意將時間延長至20分鐘.雖然看似好意,不過多數人認為這不過是為了"廣告利益"而假好心罷了.據贊助商估計,在英國的比賽,經電視轉播的每"一分鐘"廣告收益已爆增至一百萬英鎊(£1m).
-----
"I won't sing the national anthem because I feel it is wrong to sing another country's anthem. I do get goosebumps when I hear it, though."

->"我不會唱(英國)國歌.因為唱其他國家的國歌,令我感到怪異.當聽到(國歌),我雞皮疙瘩的確都跳起來了."

英格蘭國家隊教練Fabio Capello,近日接受Sky Italia訪問時,除表示在(國家隊)賽前決不唱英國國歌,還更勁爆的說,他聽不懂隊上一些來自北方地區的球員口音.這些球員包括Steven Gerrard、Wayne Rooney、Michael Carrick、Wes Brown、小將James Milner.可能人選還有發燙中的Gabriel Agbonlahor、國家隊回歸老將Emile Heskey.
-----
"We didn't play well today, and Köln deserved the victory. It wasn't just any old Bundesliga fixture for me. I tried my best but I didn't play well. I accept being substituted at half-time. Any of us could have been substituted. It's not been a great afternoon.“

->"我們今天踢得很不好,科隆也的確該拿到這一勝.這場比賽對我來說,並非如過去只是一場聯賽隊陣而已.我試著表現最好的自我,然而我的確表現不佳.我接受在中場時被替換下場.隊中每一人都有可能被替換.這並非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科隆王子"Podolski下季確定回歸Köln踢球.加入Bayern三個賽季來,使中無法立足先發陣容.德國球迷也多只能在國家隊,看到真正完好狀態的Poldi.而冬歇期後,德甲打完四輪,Bayern已嚐到三場敗績.目前打完21輪,Bayern積38分,排名第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