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iPod一周換兩台也夠嗆的...



西元2008年12月31日...陪伴我快三年的iPod正式壽終正寢...
充滿回憶的一代video交還給廠商,且"據說"是換一台新品或"良品"給買家,
基本上價錢還算公道,不過品質的確難以掌控(據工作人員表示iPod電池壽命只有一年半,加上個人耳機通常一年就壞一個)
Steve Jobs和Apple真是吸血好搭擋...
不過重點就在於,
Apple的確很有效率在一周內換了一台新品或"良品"給我,
然而這台外觀閃到發亮的白色播放器,不過聽了兩天...旋即陣亡...
這次修復人員說是電路板出問題,
我也只能苦笑以對...
Apple的quality在這次小事件顯得如此不堪一擊...
等下周拿到第三台後,
我希望是新品而不是"良品"啊...
----------
昨天幾乎就錯過了66 th Golden Globe金球獎的頒獎典禮了,
好在家裡的star world這台彷彿隱藏頻道的外國頻道在去年於我家電視中失而復得,
今年真的事一堆大腳演員,看到眼睛都花了...卻獨缺性感可人美麗漂亮智慧的Scarlett Johansson啊!阿!!阿阿阿!!!
去年底即好評不斷的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果然成為最大贏家
除此之外Kate Winslate更以兩片囊括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
金球獎完全成了英國人的秀場...再加上上台來賓Ricky Gervis的幽默串場(不過口音也真的重了點)
另外Heath Ledger的最佳男配獎應該沒人會有疑問,99.9999今年Oscar也已是囊中物...
不過也的確實至名歸...Joker的舔舌頭樣至今想到還是很creepy...

今年拿獎座的頒獎人正是打不死超猛警探大女兒Rumer Willis ,可惜...老媽Deni Moore上台時還打氣了一番,
好運臨門Knocked up胖宅男Seth Rogen看來瘦身有道,看起來清爽多了,
Paul GiamattiSteve Carell兩位也很可愛...
總之整個典禮輕鬆中又不失莊重,和Oscar感覺也不太一樣,
台灣的金馬獎...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