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每日足球quote語



"You hear all the time that the club have asked for £20m and I don't know if City are going to offer that or if they are going to increase their bid. For US$35m–37m (£25.4m) Blackburn said that I will be allowed to leave.

->"你們可以一直聽到,俱樂部( Blackburn )【對於我的轉會】要求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但我不清楚是否曼城( Manchester City)將支付這筆金額,亦或他們將會增加出額價碼.布萊克本表示我將能離開俱樂部,只要買方出2500萬英鎊"

Bayern Munich前鋒Santa Cruz近期的轉會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他個人清楚表明,非常願意追隨恩師-現曼城主帥Mark Hughes腳步到曼城發展.
comment:不過最扯的是Man City還想用一億英鎊買AC MilanoKaka'(周薪£500,000) ...曼城老闆真是有錢沒地方花呀...

bid:出價、投標

"The players have been trying hard, I know that and I understand. Do you think that any player will go on the pitch in front of 75,000 people and not want to play? Never. If this happened, the world would implode. I am a good man but I am not a fool."

->"球員們已經很努力了,我知道、了解這個狀況.你認為會有一位球員,當走上場面對七萬五千名的觀眾會不想比賽嗎?不可能!如果這事情真的發生,這世界會爆炸.我是一個好人但我並不笨."

Chelsea主帥Luiz Felipe Scolari,面對幾天來輿論的指責(上周"大比分"輸給Man U),仍然聳聳肩( shrugged off )面對壓力,並表示如果丟了這份工作,仍會有另外的執教工作在等著他(If I lose my job, I have another job)...

comment:當天同樣見證這場比賽的前教頭Mourinho,或許當時心裡正偷偷暗笑著也說不定!

implode:內爆
fool:傻瓜、笨蛋

“When I’m on a plane, I don’t want anything too taxing,”

->"當我在飛機上,我不希望有任何的負擔."

拜仁官網近日刊登一則新聞,關於球員們去比賽做飛機時都在幹些啥事.結果很簡單,就是跟一般乘客一樣-拜仁左後衛Lahm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看書,不過最受球員歡迎的還是DVD,據說幾乎每位球員都不忘在行李中放一台攜帶式播放器...當然最重要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球員們當然不忘睡覺(catch a few zzz’s)...

comment:最有趣的是中後衛Lucio,據說他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在飛機上讀聖經,碰到亂流時他同樣臨危不亂,為乘客們禱告...這點...我還真的做不到...Lucio...好一枚聖徒呀...

taxing:負擔重的;累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