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每日足球quote語


"If Kaka is meant to be worth 120m [euros], then Franck Ribéry is worth 150m, We would only perhaps start to consider selling him at a sum like this."

->"如果卡卡值一億兩千萬英鎊,那里貝里就值一億五千萬英鎊.只要有人出到這樣的價格,我們才有可能會考慮將他賣出".

Bayern經理霍胖(Hoeness)對於AC Milano有意買隊內鎮寶-疤面煞星,開出了比Man CityKaka更高的報價.

related word:
valuation:估價、評估
-----
"I don't want anything else, I just want to be well and be happy in the place where people love me. From this story I have understood how people love me at Milan, the fans and my team-mates have helped me make this choice."

->"我不想要任何東西,我只想好好的與快樂的待在一個人們愛護我的地方.根據這次的報導,我了解到米蘭的人們如此的愛戴我,我的隊友與球迷助我做出了這個決定(不轉會去Man City)."

近日吵(炒)翻天的"天價"轉會終告一段落.Kaka最終決定繼續效忠AC Milano.而特地飛去米蘭作談判的Man City行政執行長 Garry Cook,毫不留情的表示這樁交易是被 米蘭給做掉(bottling it)的.

-----
"We are level with United at the top. If you had asked us at the beginning of August if we would like to be in this position in January then 100% of our fans would have said yes. I think we can play better. We have players just coming back from injury and they will improve and the team will improve."

->"我們與曼聯並列榜首.如果你在八月的賽季初問我們是否會在(明年)一月時排在現在這樣的位置,全部的利物浦球迷都會感到高興".我認為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我們有些球員才剛從受傷中回歸,而他們將會變得更好,而球隊亦若是".

在周一晚上與Everton的Mercyside德比打成1-1後,Liverpool教練Rafael Benitez仍對球隊爭奪聯賽冠軍表示樂觀.目前Liverpool與Man U同績47分,然而Man U還少賽一場,相對上在爭奪聯賽榜首更有著優勢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