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送給小琉球的12 首歌(外加一首Hidden Track)


今年過年算是在高屏地帶到處亂竄最頻繁的一年...
固定班底親戚們的紅包,也如屏東炙熱的太陽般,並未受到全球不景氣的影響,
08年下半年開始見底的褲帶也終於有了點收入...

-----
但,
最不能忘記提到的就是很慵懶的小琉球行(慵懶的是當地生活型態,當日行程可是趕到不行)
很久沒看到如此乾淨的海水以及享受海風的吹拂

如果扣掉颱風侵襲,
小琉球應該是個能養老的好地方...

下次重遊舊地時,一定不能少的12首歌...

1:琉球愛歌- MONGOL800
2:Sunset Time-雀斑樂團
3:天氣晴-自然捲
4:夏天的尾巴- Enno+阿飛西雅
5:Swimming Pool- The Submarines
6:Molly's Hangover- Kings of Leon
7:Strawberry Swing- Coldplay
8:Cape Cod Kwassa Kwassa- Vampire Weekend
9:Flowers In The Window- Travis
10:Nantes- Beirut
11:有星星的晚上-旺福
12:Agoraphobia- Deerhunter
-----
hidden track:
Stay (Faraway, So Close)- U2

1 則留言:

  1. 嗨~ 回台北的日子應該是醉生夢死的吧
    你MSN是沒有上還是我的出問題?我加不了你,你有看到我上線嗎?

    在下初到貴寶地,帶了一個見面禮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用這個,不過你朋友用這個跟你交流比較方便。

    剛剛貼了很久,blogger很賤不讓我把東西貼在這裡,我將它email去你的hotmail,記得去看(放心不是病毒)

    回覆刪除